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长沙市开福区高层次人才和企业家赴浙江大学开展集体培训

发布日期:2019-07-03

       7月1日上午,长沙市开福区创新创业高层次人才研修班在玉泉校区开班。长沙市开福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王晓文出席了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来自长沙市开福区各类别高层次人才及部分企业骨干人才共计60位学员参加培训。

       王晓文表示,杭州市在高新技术产业、文创产业发展等方面有丰富的先进经验。这次培训,既是各位企业家人才个人的需要,更是开福区发展的需要,希望培训班学员珍惜机会,统一思想,学习借鉴杭州在产业建设等方面的创新做法与成功经验,通过学习实现思想境界有新的提升、理论水平有新的提高、能力素质有新的增强,在开福区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

       长沙市C类高层次人才、培训班班长易志刚在表态发言中倡议:全体培训班学员要珍惜和把握此次学习机会,实现角色转换,做到知行合一、学用相长,以良好的作风纪律,树立好开福区企业形象,并利用所学知识,发展壮大企业,回报开福区和社会大众。

       培训班将于7月1日至7月5日在浙江大学进行为期一周的培训学习,共开设近20门课程,涵盖视频文创、商贸物流、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等多方面内容,除专题讲座、案例分析、讨论交流等授课形式外,学员还将赴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党性教育,赴阿里巴巴总部、杭州高新区进行现场观摩和学习。

       据悉,近年来,开福区以视频文创为主导,全面聚焦产业发展,2018年成功入选中国高质量发展百强区,此次赴浙江大学开展高层次人才研修培训,是开福区落实长沙人才新政的又一次具体举措,同时也是“人才优先发展、创新驱动产业”人才战略的具体体现。

 

(来源:“开福党建”微信公众号)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5514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动态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