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山东省地矿工程勘察院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管理能力提升”专题

发布日期:2019-06-24

       6月17日至22日,山东省地矿工程勘察院(八O一队)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办。山东省地矿工程勘察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玉仙,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艳出席了开班仪式。山东省地矿工程勘察院部分实体及服务管理科室负责人共37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刘玉仙作动员讲话,他代表院党委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培训班的精心筹备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各位学员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丰富理论水平,提升政治素质,提高管理能力,为实现新时代全院新辉煌打下坚实基础。

       培训班根据山东省地矿工程勘察院人才需求和参训人员实际,采取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授课形式,有针对性地开设了“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增强发展动力”“大数据时代下的互联网经济与商业模式”“现代企业战略管理”“领导艺术与领导力提升”等课程,安排到安吉余村进行主题为“绿水青山就是青山银山”的现场教学,进一步提升学习培训效果。期间,培训班还组织了班级研讨会,大家结合本单位、部门的实际提出意见建议,并表示此次培训内容非常丰富,理论性、实践性、针对性都很强,要立足本职本岗,为全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水工环王牌军”微信公众号)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7617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动态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