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江西万年青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在浙江大学组织管理人员集体培训

发布日期:2019-06-20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管理人员的创新发展能力,全力打造和培养一支“懂经营、善管理,爱学习、促创新,守规矩、知敬畏,存感恩、有情怀”管理队伍,促进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目标的实现,6月16日上午,江西万年青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行。江西万年青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文胜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陈文胜对浙江大学精心设计的课程、配备的师资力量以及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等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为提高本次培训的学习质量,保证学习效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求是”就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要求学员们带着日常管理工作中的问题和困惑,抱着浙大“求是”的精神,学习科学的管理知识,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二是“创新”就是要做到学以致用。做到“破”和“试”。从智能、绿色制造企业的发展需要出发,打破陈规,引入新的管理方式方法,迎难而上,不断总结尝试,用“干一事成一事”的精神,让学习成果在工作中开花结果;三是学习要严守纪律。要时刻树牢“四个意识”,严明纪律,自觉树立良好形象。最后,他预祝本次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圆满成功!并祝愿全体学员学习进步、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据悉,江西万年青水泥集团公司、股份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管理人员、各生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层管理人员共120人将分两期参加此次培训项目。

(来源:“江西万年青”微信公众号)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7293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动态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