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江门市国有企业家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管理能力提升”专题

发布日期:2019-06-17
       6月17日上午,江门市国有企业管理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江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心北出席开班式,来自江门市的39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王心北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浙江大学“求是创新”的校训、“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价值观以及“海纳江河、启真厚德、开物前民、树我邦国”的浙大精神与企业家应该具备的气度、格局和精神不谋而同。针对此次培训,他强调了几点要求,并安排了两项任务:一是各小组结合实际和本职工作,就江门市国企改革发展等方面进行研讨,形成书面总结;二是以班为单位撰写一份以推进深化国企改革的可行性报告。最后希望大家能够学有所成,将学到的知识带到工作中,形成江门市国企改革发展的合力。 
       此次培训班课程内容丰富,安排有“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政策解析”“金融创新与国有企业产融结合”“当前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政策研判”“国有企业内部控制与审计风险”“国有企业结构调整与兼并重组”“多层次资本市场与国企资本运作”等理论课程,还安排有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浙江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的现场教学环节。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6791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动态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