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杭州银行纪检监察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发布日期:2018-11-07
11月4日下午,2018年杭州银行纪检监察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顺利开班。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方建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出席了开班式,来自全国各地杭州银行分支机构的50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
 
袁方致欢迎辞,她首先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对参加本次培训的领导和学员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她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情况。
 
方建新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通过本次培训我们需要解决两个问题:一是要着力解决“不会监督、不善监督”的问题;二是要着力解决“不愿监督、不敢监督”的问题。学习方法非常重要,学习状态非常重要,学习纪律非常重要。希望大家珍惜机会,通过本次培训,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悟,以便于今后更好地履好职、尽好责,为杭州银行的健康、持续发展提供良好的纪律保障。最后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开班式后,进行了“清廉好家风”创意短视频大赛的颁奖仪式。
 
本次培训围绕课堂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授课模式。培训主题有针对性地开设了“金融犯罪与风险防范”“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下的监察法衔接问题”等专题。现场教学安排了杭州运河集团清廉党建相关主题的内容,以达到最佳培训效果。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20335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动态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