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兴业银行成都分行2018年中层管理人员“兴梦想”-领导力、幸福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顺利开班

2018-04-18
      2018年4月16日,“兴业银行成都分行2018年中层管理人员“兴梦想”—领导力、幸福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华家池校区教学楼111教室举行开班仪式。兴业银行都江堰支行行长邱贵出席开班仪式。
     “大不自多,海纳江河。惟学无际,际于天地”在庄严的校歌声中,开班仪式拉开帷幕。
       邱贵作开班动员讲话,首先,他表达了对浙江大学举办本次培训的感谢,同时指出, 本次学习机会难得,课程安排丰富,学习形式多样,希望各位同学从思想上充分认识到这次学习的重要意义,做到善学、善思、善用,在学习期间深入交流,碰撞出思维的火花,强化理论联系实践,最终学有所成。
       此次培训班采取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授课形式,围绕培训主题有针对性地开设了“新经济时代商业模式创新与运营”“高绩效团队打造——执行力与团队管理”等专业课程。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8623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动态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