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延安烟草系统中层管理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8-04-16
4月9日,延安市烟草系统中层管理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延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成员、副经理张会军,延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副调研员、人事劳资科科长周炜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张会军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延安市烟草系统及全体学员向浙大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授课老师以及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明确提出要将本期培训班办好、办实、办出成效。他指出,应对当前发展形势,为化解各方面压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解决干部队伍目前面临的问题,增强履职能力,迫切需要干部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中层干部要潜心学习,虚心求教,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此次培训班采取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授课形式,围绕培训主题有针对性地开设了“互联网时代的舆论引导与媒体沟通”“企业中层干部领导与担当”“企业精细化管理”“管理者的口才与思辨”等专业课程,同时安排前往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安吉美丽乡村和梦想小镇进行现场教学。
(浙大继续教育学院西北东北区培训部  张雅彬供稿)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5918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动态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