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记工信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浙江大学班复旦游学

发布日期:2018-03-19
日月光华,旦复旦兮。
3月17日,工信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浙江大学-浙江班、复旦大学-上海班、西北工业大学-陕西班、厦门大学-福建班、厦门大学-新疆班,南京大学-新疆班五所高校300多位领军学员齐聚复旦,浸濡一身日月光华,开启一段游学之旅,共赴知识盛宴、共话同窗友谊。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姚凯带来《战略性人力资源管理与实务》课程,讲授了战略性人力资源管理和人力资源规划的最新知识、理念、工具及实战技能。姚教授指出,未来中国经济要持续繁荣,要获取全球竞争力,就要靠两方面:创新驱动和人力资本驱动。对企业来说,实现转型升级的动力源泉也是来自这两方面。因此,激发人才的价值创新活力与贡献是人力资源发展的趋势所向。领军学员彭瑞芳对此次课程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老师分享的案例非常生动,这几乎是我听过最好的分享。
一天的课程结束后,领军之夜融合晚宴正式开始,复旦领军班的开场合唱,瞬间点燃了全场的气氛;浙大领军班朗诵校歌《大不自多》,娓娓道来浙大人扎根于心、融于血脉的求是精神;能歌善舞的厦大新疆领军班演唱歌曲《掀起你的盖头来》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五所高校的领军学员们争相各显神通,尽显才艺,节目精彩纷呈,好不热闹。晚宴的最后,熟悉的《生日快乐》歌响起,全体合唱共同为3月生日的同学们庆祝,领军之夜融合晚宴温馨落下帷幕。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领军一家亲,全国有亲人。复旦游学之旅还在继续,领军风范仍在续写。旁边是你,博我以文,约我以礼的老师们;旁边是你,意气风发,挥斥方遒的同学们,但行前路,不负韶华。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3167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动态

重点开班

MORE+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