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晋煤集团领导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7-12-28
12月18日,晋煤集团领导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修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晋煤集团公司专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张虎龙,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周兆农,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党委组织部长、人才办主任普卫东,集团公司党委办公室主任张集体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晋煤集团公司机关处室、基层单位党政负责人93人参加了第一期研修班培训。
开班仪式上,周兆农代表浙江大学致欢迎辞。他指出,浙江大学是一所具有悠久历史的全国重点大学,其前身求是书院成立于1897年,为中国人自己创办最早的高等学府之一。浙江大学也是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参与全国各地区干部专业技术培训,通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来回馈社会。
张虎龙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提出了“学懂”“弄通”“做实”三点要求。最后,他希望大家进一步明确职责担当,进一步增强规矩意识,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
普卫东指出,与浙江大学联合举办本次学习十九大精神党员领导干部研修班,一方面是落实山西省委、省国资委、集团公司党委学习十九大精神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另一方面,也是企业改革转型发展的内在需求,通过广泛而深入的培训,着力提升领导干部综合素质,促进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
本次研修班课程紧凑,包括8堂课堂教学,2次现场教学。课程包括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解读、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供给侧改革、国企改革投融资创新与企业资本运营、混合所有制改革实务、国有企业体制机制创新、债务处置等专题课程。
 
(继续教育学院华北华中区培训部  张钟月供稿)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6196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动态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