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河南金利金铅集团有限公司组织中高层管理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7-05-05
   2017年5月3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河南金利金铅集团有限公司中高层管理者专题研修班(第一期)在浙大西溪校区顺利开班。金利金铅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艳军、浙大继续教育学院企业培训部主任商利明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金利金铅集团有限公司的50名中高层管理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培训课程涵盖企业法律风险防范、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企业管理心理学、战略人力资源管理、社会转型时期的热点问题分析、创新思维与现代管理、等课程。培训班还专门邀请了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教授吴永敏、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教授王端旭、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孙守迁、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蒋文华等名师授课。
    公司简介:河南金利金铅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中国民营500强企业。企业注册资金4.5亿元,占地面积400余亩,现有员工2200多人。从2012年开始,企业连续四年实现产值、销售收入双超百亿元,上缴税收超亿元。2013年通过了工信部组织的铅冶炼行业准入审核,成为首批通过准入审核铅冶炼企业之一。2016年成为河南省首批白银加工企业。
浙江大学企业管理培训中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3961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动态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