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界首市践行“新发展理念”企业家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7-03-29

     3月12日上午,由浙大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界首市践行“五大发展理念”企业家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开班,界首市副市长洪林带队参加学习,并在开班仪式上作开班动员讲话。

     洪林要求各位参学人员,要珍惜难得的培训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自觉性,着力在宏观经济形势、智能制造、企业选人用人、创新思维等方面带着任务和目标学。洪林强调,各位企业家培训期间要正确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当“老总”和当学生的关系、学习与思考的关系,排除一切干扰,调整心态、摆正位置,静心收心,认真听讲,虚心请教,当好合格的学生;要积极思考,理解消化所学知识,坚持学用结合,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力争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此次培训班由市委组织部、高新区管委会、市经信委共同组织,形式上采用理论学习、专题讨论和参观考察等方式进行,设计的主要课题有“宏观经济形势研判与产业转型对策”“理念变革与企业成长” “企业如何突破发展瓶颈——选人、用人与留人”“和谐团队建设与高效执行力打造”等,既有专家教授的理论阐述,又有企业领导的经验分享。

    参训人员都以饱满的热情、严明的纪律投入学习培训,通过课堂学习和观摩教学,参训企业负责人了解了新发展理念主旨精神,把握了实体经济特别是新兴产业发展的趋势和前景,增强了对中国制造2025和宏观经济形势的认知,提升互联网思维、创新思维和人才、质量、品牌、企业文化建设意识,既丰富了理论知识,又开阔了发展视野,提升了企业家的综合素质,为界首“双创高地、产业新城”建设提供了企业家队伍支撑。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3129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动态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