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浙江大学高端培训 >> 直播课程

直播预告 | 求是《小康》杂志副社长赖惠能在线开讲:听故事、看门道,解码乡村振兴之浙江样本

更新日期:2021-05-21 访问次数:2930次

       党的十九大首次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明确提出,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2021年2月21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发布,这是21世纪以来第18个指导“三农”工作的中央一号文件 ;2月25日国务院直属机构国家乡村振兴局正式挂牌;4月29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表决通过《乡村振兴促进法》。

       浙江是全国唯一部省共建乡村振兴示范省。早在18年前,这里吹响了乡村振兴的号角。从“千万工程”到乡村振兴战略,从一省实践到成为了乡村振兴的中国样本,浙江乡村振兴的秘笈是什么?我们从中能够学到什么?

       5月21日,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特邀求是《小康》杂志副社长赖惠能,走进名师系列公益直播间,作题为《听故事、看门道,解码乡村振兴之浙江样本》的专题讲座,以媒体视角解码浙江乡村振兴的丰硕成果。 

电脑端点击观看

主讲嘉宾:赖惠能
历任德清县广播电台副台长、浙江日报记者站站长、浙江经济报新闻中心副主任、副总经理、浙江省商务厅党组任命《新商务》杂志法人代表、社长兼总编辑,现任中共中央机关刊求是创办并主管的《小康》杂志社副社长、《中国全面小康(样本)发展报告》主编、《解码美丽乡村之浙江秘笈》主编、中国休闲产业经济论坛组委会秘书长。
延伸阅读
相关专题: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