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浙江大学高端培训 >> 直播课程

直播预告|浙江大学教授黄祖辉在线开讲: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深入学习贯彻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

更新日期:2022-03-07 访问次数:4941次
       2月22日,《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即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发布。这是21世纪以来第19个指导“三农”工作的中央一号文件。文件指出,牢牢守住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不发生规模性返贫两条底线,突出年度性任务、针对性举措、实效性导向,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领导作用,扎实有序做好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重点工作,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农业农村现代化迈出新步伐。
 
       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到底透露了哪些重大信号?
 
       3月9日(周三)下午2:30,浙江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黄祖辉将走进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做客名师系列公益直播讲座(第十五期),在线开讲“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深入学习贯彻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
       本期直播将围绕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研判当前“三农”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重点分析文件中“两条底线、三项重点、一个加强”主要内容,深入解读2022年乡村振兴重点工作。
 
 
 
黄祖辉
浙江大学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教授(一级)、博士生导师、首席专家,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乡村振兴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浙江省政府咨询委员会委员,浙江省委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咨询委员会委员。

 

 
直播链接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名师系列公益直播讲座(第十五期)​
3月9日(周三)下午2:30
 
 手机扫码观看直播>>> 
 PC端请访问>>>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名师系列公益直播讲座
 

 

作为浙江大学专门开展高端培训的直属单位,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一体化运行,充分发挥浙江“三个地”和“重要窗口”的独特优势与浙江大学的综合优势,高质量开展教育培训,高水平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名师系列公益直播讲座将持续邀请讲坛名师针对培训需求在线授课,解析热点问题,解码浙江经验,助力队伍建设。
 
 
 

 

延伸阅读
相关新闻:
 
(素材来源:新华社)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