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浙江大学高端培训 >> 直播课程

直播预告|外交学院教授江瑞平在线开讲“2022两会精神解读:国际视角”

更新日期:2022-03-21 访问次数:6164次

 

 

      在新冠疫情持续不断、全球经济复苏充满不确定性、国际格局发生复杂深刻变化的重要时刻,2022年全国两会在北京胜利召开,令人振奋。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在此背景下召开的2022年全国两会更具重要性和特殊性。
 
       3月24日(周四)下午2:30,外交学院教授、博导、原副院长江瑞平将走进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名师系列公益直播讲座(第十六期),在线开讲“2022两会精神解读:国际视角”。
 
       本期直播江瑞平教授将从四大要点、五大趋向分别解读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展望后疫情时代的国际格局,通过将全国两会与国际格局相结合的广阔视角,深度立体地向大家解析牵动世界目光的中国两会。
 
 
江瑞平
 
外交学院教授、博导、原副院长,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副院长。
主要社会和学术兼职:商务部经贸政策咨询委员会委员,外交部东亚合作专家组成员,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专家委员会委员,东亚思想库网络(NEAT)学术委员会主席,中国亚洲太平洋学会副会长,全国日本经济学会副会长,中国经济外交研究会会长,中国-东盟教育培训联盟创始理事长。首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研究领域与学术成果:世界经济与国际政治,周边外交与东亚合作,日本经济与中日关系,中国对外开放,国际政治经济学。在上述领域取得各类科研成果近300项,多项成果发表在《中国社会科学》《世界经济》《世界经济与政治》《外交评论》等重要学术刊物,多项成果获奖。
 
直播链接
手机扫码观看直播>>> 
2022两会精神解读:国际视角
 
PC端请访问>>>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名师系列公益直播讲座
 

 

作为浙江大学专门开展高端培训的直属单位,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一体化运行,充分发挥浙江“三个地”和“重要窗口”的独特优势与浙江大学的综合优势,高质量开展教育培训,高水平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名师系列公益直播讲座将持续邀请讲坛名师针对培训需求在线授课,解析热点问题,解码浙江经验,助力队伍建设。
 
 
 

 

 
(素材来源:新华社)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