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浙江大学高端培训 >> 培训简报

浙江大学2020年9月部分重点项目集锦

更新日期:2020-09-10 访问次数:2532次
 
 
2020年海南省省管领导干部自由贸易港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专题研讨班
 
      8月31日,2020年海南省省管领导干部自由贸易港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中共海南省委党校培训一处三级调研员叶伟军、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开班式。本次培训结合生态文明建设的浙江实践,设置了“新时代水生态文明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的浙江样本”等课程,并安排前往安吉余村、西溪湿地等地进行现场教学。此外,培训期间还将组织学员开展结构化研讨,提炼学习成果,提升培训实效。
 
淄矿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
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强化培训班
 
淄矿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强化培训班
 
      9月1日,淄矿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强化培训班在山东济南开班。淄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立新,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安军出席开班式。本次培训以专题讲座与行动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展开。在培训前期,学院邀请了专家团队前往淄矿集团进行现场调研,根据企业在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中遇到的重点难点,有针对性地设计了“企业党建与企业经营融合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学习型党组织的制度建设与探索”等课程,并以送教上门的方式,指导参训学员当好学习型党组织的组织者、领导者、示范者和参与者,助力企业深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促进企业科学发展、高质量发展。
 
 
湖南省2020年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负责人研修班
 
      9月1日,湖南省2020年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负责人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湖南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行业党委书记陈博彰,省注册会计师协会、资产评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行业党委副书记唐慧,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兼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楼锡锦出席开班式。本次培训紧扣“质量管理提升年”主题,围绕行业发展规划关于人才职业化建设的目标,设计了“完善企业内部控制与风险防范,提升核心竞争力”“浙江经济、浙商精神及其启示”等课程,并安排前往滨江高新区进行现场教学,旨在全面提升参训学员的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从而提升行业诚信和服务质量。
 
 
2020年江苏省生态环境宣教系统能力建设培训班(二期)
 
      9月2日,2020年江苏省生态环境宣教系统能力建设培训班(二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江苏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主任朱玫,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兼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楼锡锦出席开班式。本次培训紧紧围绕生态环境宣教主题,为学员量身定制了“新媒体融合、媒体构建与运作(微信、微博、抖音等)”等课程,并前往安吉余村、桐庐美丽乡村进行现场教学。通过课堂学习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模式,全面提升参训学员的综合能力,扎实推进江苏省生态环境教育宣传工作。
 
 
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帮扶越西县骨干教师培训班(第一期)
 
      9月3日,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帮扶越西县骨干教师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副主任、扶贫办副主任杨文翔,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兼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童晓明出席开班式。本次培训采取课堂授课、现场教学与结构化研讨相结合的方式,有针对性地开设了“有效教学设计与评价”“微课程的媒体策略与设计艺术”等课程,并安排前往浙江师范大学附属丁蕙实验小学、紫金港中学等地进行现场教学,旨在提升越西县骨干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良的骨干教师队伍。
 
民航中南局处级干部
综合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民航中南局处级干部综合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9月6日,民航中南局处级干部综合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副局长兼总飞行师李双臣,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周兆农出席开班式。本次培训以课堂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为学员定制了“区块链赋能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新基建背景下的人工智能”等课程,旨在提升参训学员综合管理能力,推动新时代民航事业更好发展。
 
延伸阅读
推荐阅读:

外部培训机构以浙江大学名义进行招生宣传均未经许可,请通过正规渠道报名学习
报名电话:0571-86971085、88273072
报名网站:http://zdpx.zju.edu.cn
✉ 通讯地址
杭州市上城区凯旋路268号 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本文归浙江大学培训官网(zdpx.zju.edu.cn)原创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