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浙江大学高端培训 >> 培训简报

浙江大学2020年8月部分重点项目集锦

更新日期:2020-09-02 访问次数:2691次
广西政务数据资源管理与应用改革专题研修班
 
广西政务数据资源管理与应用改革专题研修班
 
      8月17日,广西政务数据资源管理与应用改革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基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开班式。本次培训以课堂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有针对性地设置了“公共数据资源整合: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实践与思考”“互联网和大数据背景下的商业模式创新”等课程,旨在全面提升参训学员大数据管理水平和应用能力,为加快数字广西建设作出贡献。
 
江苏省新任民政局(处)长培训班
 
江苏省新任民政局(处)长培训班
 
      8月18日,江苏省新任民政局(处)长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江苏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吕德明,党组成员、副厅长蒋同进,人事教育处处长朱龙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开班式。本次培训开设了“‘六稳六保’赢未来——疫情下的中国经济形势与政策应对”“民政‘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等课程,并安排学员前往诸暨枫桥镇开展现场教学,以加强学员对所学知识的理解,提升培训实效,助力江苏发展。
 
 
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2020年度菁英计划专题研修班
 
      8月19日,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2020年度菁英计划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海宁校区顺利开班。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个人金融部(私人银行部)副总经理潘寄真,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周兆农出席开班式。本次培训为学员定制了“管理者心智模式与领导力提升”“大类资产配置及案例输出”“个人、家庭及企业的法律风险防范”等课程。根据教学计划,在完成当日的培训课程后,学员们还将进行班级研讨,及时总结学习成果,确保参训实效。
 
浙江省民营经济代表人士进修班
 
浙江省民营经济代表人士进修班
 
      8月24日,浙江省民营经济代表人士进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浙江省工商联副主席元成茂,浙江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省委统战部经济处处长闵涛,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兼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楼锡锦出席开班式。本次进修班紧紧围绕民营经济发展的主题,结合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及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态势,设置了“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企业降本增效实务”“《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条例》解读”等课程,并安排前往新华三集团进行现场教学。此外,培训期间还将组织学员开展结构化研讨,力求促进学思践悟相结合,提升培训实效。
 
南航集团2020年第一期扶贫干部培训班
 
南航集团2020年第一期扶贫干部培训班
 
      8月24日,南航集团2020年第一期扶贫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南航集团工会主席李家世,南航集团群团工作部部长兼扶贫办主任艾海提,南航营销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工会主席张琳,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纪委书记兼副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周兆农出席开班式。本次培训紧紧围绕扶贫主题,安排了“互联网+助推农业转型升级与涉农电子商务”等课程,旨在提升南航集团扶贫干部的工作能力,持续发挥南航集团的航空产业优势,带领帮扶地区走出创新脱贫之路,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8月27日,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吴昀三,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兼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楼锡锦出席开班式。本次培训为学员定制了“当前统一战线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新基建背景下的人工智能与区块链技术”等课程,并安排前往桐庐美丽乡村、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等地进行现场教学,旨在全面提升参训学员的综合素能,助推和服务云南省改革发展。
 
延伸阅读
推荐阅读:

外部培训机构以浙江大学名义进行招生宣传均未经许可,请通过正规渠道报名学习
报名电话:0571-86971085、88273072
报名网站:http://zdpx.zju.edu.cn
✉ 通讯地址
杭州市上城区凯旋路268号 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本文归浙江大学培训官网(zdpx.zju.edu.cn)原创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