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浙江大学高端培训 >> 培训简报

浙江大学2020年7月-8月部分重点项目集锦

更新日期:2020-09-02 访问次数:3005次
 
2020青海省应急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7月28日,2020青海省应急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玉树州曲麻莱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苏海宁,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来自青海省的40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以课堂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设置了“把握应急管理规律,提高应急管理能力”等课程。同时,在教学活动中穿插设置了班级团队文化建设、情景模拟训练、趣味运动会以及结构化研讨等环节,旨在加强班级凝聚力,更好地提升学员的综合素能,为推进基层应急管理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临矿集团青年领军人才
素能提升培训班
 
临矿集团青年领军人才素能提升培训班
 
      8月2日,浙江大学—临矿集团青年领军人才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临矿集团组织人事部副部长田凯出席开班式,63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8天,围绕政策解读与宏观经济形势、能源技术发展与未来、人工智能与创新、互联网加大数据等方面展开。根据教学计划,学员们将前往新华三、正泰集团、杭州下沙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地进行现场教学,通过实地考察交流,增强学员对浙江大中型企业创新发展和数字化转型升级的了解。此外,培训期间还增设了校园风光摄影大赛、公众演讲比赛、华池论剑、文艺晚会等形式多样的文娱活动,以增强学员的体验感,增加学员对校园环境、对浙大文化的了解。
 
 
云南省新时代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8月3日,云南省新时代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云南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杨林,浙江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工会主席楼成礼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楼锡锦主持。42位来自云南省高校的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纪委书记作为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课堂授课、学员论坛、现场教学与结构化研讨相结合的方式,紧扣新时代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主题,有针对性地设置了“深化人事制度改革,促进高校内涵发展”“贯彻落实高校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大学的逻辑和对大学治理的若干思考”等课程,以帮助学员总结经验、更新理念,为促进云南省新时代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西藏自治区城市基层
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培训示范班
 
西藏自治区城市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培训示范班
 
      8月10日,西藏自治区城市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培训示范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拉萨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科长尼玛次仁、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50位来自西藏自治区的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课堂授课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开设了“社区党建引领与社会治理创新”“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案例分享”等课程,并安排前往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中国社区建设展示中心、拱墅区上塘街道善贤社区等地进行现场教学,以加强学员对所学知识的理解,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湖北工业大学2020年暑期中层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8月10日上午,湖北工业大学2020年暑期中层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湖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李克勤,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兼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楼锡锦出席开班式,来自湖北工业大学的校领导班子成员、学校全体中层正职干部作为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在教学方案上注重针对性与实效性,为学员量身定制了“为‘双一流’大学建设凝心聚力——大学的科学定位与战略发展”“学科带头人培养与创新团队建设”等课程,同时设置了现场教学和分组研讨环节。培训结束前,湖北工业大学还将在浙江大学开展一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总结学习成效,推动实现建成人民满意的、区域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工业大学的目标。
 
农行浙江省分行2020年新任党支部书记
暨网点负责人培训班
 
农行浙江省分行2020年新任党支部书记暨网点负责人培训班
 
      8月10日上午,农行浙江省分行2020年新任党支部书记暨网点负责人培训班顺利开班。农行浙江省分行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朱世恩,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纪委书记兼副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周兆农出席开班式。
      本次培训教学形式丰富,以主题授课、小组操练、微课视频、结构化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课程有“把方向 带队伍 谋发展——加强银行党建的若干实践与思考”“数字经济下银行商业模式创新”等,旨在提升农行浙江省分行基层党支部书记的党建工作及综合管理能力,助力学员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屡创佳绩,为中国农业银行的发展作出贡献。
 
2020年四川省新时代治蜀兴川执政骨干
递进培养计划年轻干部铸魂工程——中青班
 
2020年四川省新时代治蜀兴川执政骨干递进培养计划年轻干部铸魂工程——中青班
 
      8月16日上午,2020年四川省新时代治蜀兴川执政骨干递进培养计划年轻干部铸魂工程——中青班顺利开班。四川省委组织部组织一处(党建办秘书处)副处长张伟、四川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培训处四级调研员骆科、四川省委统战部干部处副处长陈卓、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
      本次培训为期21天,以专题讲座、案例教学、结构化研讨、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课程有“新时代乡村振兴与区域可持续发展”“以制度创新推进浙江绿色发展和大花园建设的实践与启示”“以全域旅游助推乡村振兴”等,力求帮助学员总结经验、更新理念,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凝聚磅礴力量。
 
 
2020年陕西省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专题培训班(第一期)
 
      8月17日上午,2020年陕西省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陕西省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副处长张利民出席开班式,50余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紧紧围绕国企混改主题,聘请了多位国内具有实战经验的专家教授进行授课,主要课程包括“混合所有制改革政策综述及实务讲解”“深化国有企业改革路径探索——科技创新与企业转型升级”等。培训期间,学员还将前往海康威视、新华三集团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学习,以加强对课堂知识的理解。
 
延伸阅读
推荐阅读:

外部培训机构以浙江大学名义进行招生宣传均未经许可,请通过正规渠道报名学习
报名电话:0571-86971085、88273072
报名网站:http://zdpx.zju.edu.cn
✉ 通讯地址
杭州市上城区凯旋路268号 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本文归浙江大学培训官网(zdpx.zju.edu.cn)原创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