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浙江大学高端培训 >> 培训简报

2023年度盘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厅级学员重点项目集锦

更新日期:2024-01-22 访问次数:286次

 

 

 
前言

 

2023年,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共举办来自北京市、山东省、广东省等11个省市委托的厅级学员重点班次15期,培训厅级(比照厅级)干部学员1389人。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按照“高端化、品牌化、全球化”发展路径,持续推进继续教育提质、增量、升效,打造一流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完善继续教育办学新格局。现以项目开班时间为序,让我们一同回顾精彩时刻!
 
01

 

 
2023年4月10日至15日,受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四川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专题研讨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来自四川省省直、市(州)、县(区)的相关负责同志共86人参加培训。
 
02
 
济南市全面推动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
 
2023年4月22日至28日,济南市全面推动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
 
03
 
 
2023年5月4日至23日,四川省第三十期中青年干部培训一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来自四川省直、市区以及高校中青年干部共48人参训。
 
04
 
 
2023年5月7日至21日,受中组部干教局委托,数字经济助力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第3期)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47位来自中管金融企业、中管企业总部部门或二级单位正职、中央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培训。
 
05
 
 
2023年5月15日至19日,列入福建省“十个专题”培训计划的福建省“持续深化生态省建设、加快推动绿色低碳转型”专题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福建省省直、市、县(市、区)等相关党政领导干部共49人参加培训。
 
06
 
2023年河北省教育宣传和舆情管理业务能力提升班
 
2023年5月16日至21日,2023年河北省教育宣传和舆情管理业务能力提升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来自河北各高等、职业学校以及教育系统负责人共50人参训。
 
07
 
外交部“政治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暨正副处长培训班
 
2023年5月20日,受中国外交培训学院委托,外交部“政治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暨正副处长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外交部驻外大使、司局级领导等24位学员参训。
 
08
 
广东省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专题研讨班
 
2023年5月22日至5月26日,受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委托,广东省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专题研讨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本次研讨班紧紧围绕绿色低碳专题,通过专题授课、现场教学、交流分享、成果汇报等开展实战型专业化能力培训。
 
09
 
云南省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
 
2023年5月27日至6月4日,云南省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云南省直有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州(市)党委或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共49人参加培训。
 
10
 
“创业安徽”行动专题培训班
 
2023年6月18日至21日,“创业安徽”行动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安徽省各地市分管副市长、省市人社局主要负责人、省直分管领导共60余位学员参加培训。
 
11
 
广东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研讨班
 
2023年6月25日至7月1日,广东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研讨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54名厅处级干部参加培训。
 
12
 
山东省数字强省建设专题研讨班
 
2023年6月16日至20日,山东省数字强省建设专题研讨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成功举办。
 
13
 
陕西省工会主席“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3年11月3日至8日,陕西省工会主席“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陕西各市机关单位企业单位工会主席共52人齐赴浙江大学研学。
 
14
 
2023年内蒙古自治区大数据专题研修班(第二期)
 
2023年11月17日至22日,受内蒙古自治区大数据中心委托,2023年内蒙古自治区大数据专题研修班(第二期)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本次培训通过专题授课、体验式研学、复盘自学等教学方式,提升学员岗位履职能力,助力内蒙古自治区产业数字化升级与高质量发展。
 
15
 
山西省委党校第22期省管干部进修班延伸培训班
 
2023年11月20日至25日,山西省委党校第22期省管干部进修班延伸培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来自山西省委党校的省管干部学员和省委组织部同志共同在浙江大学参加培训。
0571-86971085   0571-88273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