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浙江大学高端培训 >> 培训简报

2023年度盘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高校类培训重点项目集锦

更新日期:2024-02-12 访问次数:170次

 

 

 
前言

 

2023年度,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共举办来自高校、中职、中小学、教育行政管理部门等教育系统委托的培训项目491期,培训学员3.3万余人,面向教育系统的干部教育培训成为我院干部教育培训的特色品牌。现以教育部直属高校委托项目为例(按培训时间为序),展开这幅美好的教育画卷。
除下述教育部直属高校外,2023年还有一大批“双一流”建设高校、本科院校、高职院校等委托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了系列培训项目。
 
01

 

 
2023年3月30日至4月3日,合肥工业大学学科带头人学术骨干研修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共54名骨干教师参训。
 
02
 
西南大学专职组织员变革型组织建设研修班
 
2023年3月22日至25日,西南大学专职组织员变革型组织建设研修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33名二级党组织组织员齐赴浙江大学参加培训。
 
0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高等教育内涵发展与质量提升专题培训班
 
2023年4月22日至27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高等教育内涵发展与质量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来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各学院院长、机关部门负责人29人参加了为期一周的脱产培训。
 
04
 
北京大学医学部管理与服务保障系统“践行主题教育 砥砺党性修养 提升现代治理”培训班(第一、二期
 
2023年5月23日至6月1日,北京大学医学部管理与服务保障系统“践行主题教育 砥砺党性修养 提升现代治理”培训班(第一、二期)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来自北京大学医学部管理与服务保障系统的产业党总支与医学部后勤党委、机关党委分两期共89人参加培训。
 
05
 
江南大学教师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
 
2023年7月9日至12日,江南大学教师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江南大学校级以上“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负责同志、样板党支部书记、示范党支部书记等50人参加培训。
 
06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骨干导师培训班(第一、二期)
 
2023年7月9日至22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骨干导师培训班(第一、二期)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共110余位骨干导师参加培训。
 
07
 
 
2023年7月10日至16日,“学习新思想 建功新征程”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管理干部主题教育暨素质能力提升研讨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共125人参训。本次研讨班是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与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在干部教育培训领域的第四次合作。
 
08
 
 
2023年7月10日至16日,华中科技大学党务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共61位学员参加培训。
 
09
 
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导师综合素能提升研修班(第五期)
 
2023年7月10日至15日,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导师综合素能提升研修班(第五期)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90名研究生导师参加培训。
 
10
 
华中农业大学第三期年轻干部学习研究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3年7月12日至18日,华中农业大学第三期年轻干部学习研究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44名年轻干部参加培训。
 
11
 
山东大学国际化工作队伍能力提升研修班
 
2023年7月12日至18日,山东大学国际化工作队伍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山东大学济南、威海、青岛校区国际化工作队伍的40名学员参加培训。
 
12
 
武汉理工大学中层干部治理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
 
2023年7月15日至21日,武汉理工大学中层干部治理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共73人参加培训。
 
13
 
山东大学机关“一融双高”专题培训班
 
2023年7月22日至28日,山东大学机关“一融双高”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山东大学校部机关职能部门及威海校区机关职能部门53人参加培训。
 
14
 
江南大学专职党务干部培训班
 
2023年8月24日至27日,江南大学专职党务干部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来自江南大学的51名专职党务干部参训。
 
15
 
中国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人员综合素能提升研修班
 
2023年9月12日至16日,中国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人员综合素能提升研修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中国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的教师50余人参加研学。
 
16
 
重庆大学2023年二级党组织负责人政治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3年10月27日至11月2日,重庆大学2023年二级党组织负责人政治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来自重庆大学的30名干部参加培训。
 
17
 
四川大学机关部处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3年10月28日至31日,四川大学机关部处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来自四川大学机关部处的28名干部参加培训。
0571-86971085   0571-88273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