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浙江大学高端培训 >> 培训简报

2023年度盘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省委党校委托重点项目集锦

更新日期:2024-02-20 访问次数:181次

 

 

 
前言

 

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按照“高端化、品牌化、全球化”发展路径,持续推进继续教育提质、增量、升效,打造一流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2023年,除1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组织部门直接委托我院举办培训项目外,另有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通过党校委托我院举办了一大批培训项目。我们根据不同专题遴选了其中部分代表性项目,以开班时间为序,一同回顾精彩时刻!
 
01

 

山东省委党校中青班赴浙江大学研修班
 
2023年4月16日至22日,山东省委党校中青班赴浙江大学研修班(一、二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200余人齐聚浙大研学。
 
02
 
 
2023年5月15日至19日,列入福建省“十个专题”培训计划的福建省“持续深化生态省建设、加快推动绿色低碳转型”专题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福建省省直、市、县(市、区)等相关党政领导干部49人参加培训。
 
03
 
新疆中青年领导干部培训班
 
2023年5月20日至29日,新疆区委党校中青年领导干部培训班(第一、二期)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100余人齐聚浙大研修。
 
04
 
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中青班学员与专职教师培训班
 
2023年6月5日至9日,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中青班学员与专职教师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来自湖南省委党校的中青班学员与专职教师等180余人参训。
 
05
 
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选调生进修班
 
2023年6月10日至15日、12月17日至21日,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第24、25期选调生进修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两期100余人齐聚浙大参加培训。
 
06
 
浙江省“共富善治”大讲堂
 
2023年6月起,受浙江省委党校委托,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开展“面向世界和未来的中国式现代化”“新时代的中国创新”等专题的“共富善治”大讲堂九讲,直播受众超100万人次。
 
07
 
海南省村党组织书记乡村振兴能力提升省外培训班
 
2023年8月25日至9月1日、9月21日至28日,海南省第四、五期村党组织书记乡村振兴能力提升省外培训班(总第24期)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来自海南省各市区村党组织书记200余人参训。
 
08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推进招商引资促进工业高质量发展培训班
 
2023年10月15日至20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推进招商引资促进工业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62人参加研学。
 
09
 
山西省委党校第22期省管干部进修班延伸培训
 
2023年11月19日至25日,山西省委党校第22期省管干部进修班延伸培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是山西省委党校本年度委托我院举办的13个项目之一,70人参训。
0571-86971085   0571-88273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