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浙江大学高端培训 >> 培训简报

2023年度盘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省委组织部委托重点项目集锦

更新日期:2024-02-20 访问次数:256次

 

 

 
前言

 

2023年,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共举办来自河北、吉林、江苏、湖南、广东、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等1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委组织部重点培训项目23期。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按照“高端化、品牌化、全球化”发展路径,持续推进继续教育提质、增量、升效,打造一流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完善继续教育办学新格局。现以项目开班时间为序,让我们一同回顾这份成绩单!
 
01

 

 
2023年3月7日至13日,重庆市委组织部基层党建工作研讨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来自重庆市各区县(自治县)党委组织部等45人参加培训。
 
02
 
贵州省推动产业体系建设专题示范培训班
 
2023年3月26日至4月9日,为期半个月的贵州省推动产业体系建设专题示范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51名来自贵州省工信系统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03
 
 
2023年4月6日至12日,重庆市组织系统数字化素养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顺利举办,重庆市各区县(自治县)党委组织部等共42人参加培训。
 
04
 
云南省抓党建促乡村振兴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示范班
 
2023年4月14日至20日,云南省抓党建促乡村振兴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示范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云南百人团参加研学。
 
05
 
贵州省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专题示范培训班
 
2023年4月16日至21日,贵州省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专题示范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50名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06
 
贵州省推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专题示范培训班
 
2023年4月16日至4月28日,为期2周的贵州省推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专题示范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52名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07
 
2023年河北省基层干部“万人示范培训”“我为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作贡献”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示范班(第一期
 
2023年5月5日至10日,2023年河北省基层干部“万人示范培训”“我为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作贡献”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示范班(第一期)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64名党组织负责人齐聚浙大研学。
 
08
 
四川省第三十期中青年干部培训一班
 
2023年5月4日至23日,四川省第三十期中青年干部培训一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来自四川省直、市区以及高校中青年干部共48人参训。
 
09
 
河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
 
2023年5月10日至5月14日,河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99名企业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
 
10
 
湖南省人工智能领域高层次人才专题研修班
 
2023年5月15日至19日,湖南省人工智能领域高层次人才专题研修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来自中央在湘和湖南省属高校、企事业单位的人工智能领域高层次人才代表共52人参加培训。
 
11
 
广东省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专题研讨班
 
2023年5月22日至5月26日,广东省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专题研讨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来自广东省各地市、省直机关、企事业单位有关负责同志45人参加培训。
 
12
 
云南省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
 
2023年5月27日至6月4日,云南省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云南省直有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州(市)党委或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共49人参加培训。
 
13
 
深化“三个年”活动暨推动陕西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2023年6月4日至10日,深化“三个年”活动暨推动陕西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共52人参加培训。
 
14
 
2023年西藏自治区党员政治教育专题培训班
 
2023年6月25日至7月1日,2023年西藏自治区党员政治教育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共100余名干部齐赴浙大研学。
 
15
 
 
2023年6月25日至7月1日,广东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研讨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54名厅、处级干部参加培训。
 
16
 
四川省组织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培训班
 
2023年7月9日至14日,四川省组织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来自四川省各市县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共50人参加培训。
 
17
云南省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培训示范班
 
2023年7月23日至29日,云南省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培训示范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共61人参加研学。
 
18
 
2023年江苏省公务员培训管理者培训班
 
2023年9月7日至14日,2023年江苏省公务员培训管理者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来自江苏省有关单位的公务员培训管理者共60余人参训。
 
19
 
贵州省“两新”工委干部党建工作能力提升示范培训班
 
2023年9月8日至13日,贵州省“两新”工委干部党建工作能力提升示范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65名“两新”工委干部参训。
 
20
 
四川先发带后发结对帮扶干部人才示范培训班
 
2023年9月10日至16日,四川先发带后发结对帮扶干部人才示范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来自四川省各市(州)35个县(市、区)结对帮扶干部人才共113人参加培训。
 
21
 
云南省园区负责人项目包装策划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3年10月16日至23日,云南省园区负责人项目包装策划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云南省90名园区负责人参加本次培训。
 
22
 
吉林省产业升级——提升发改系统干部能力素质专题培训班
 
2023年10月22日至28日,吉林省产业升级——提升发改系统干部能力素质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来自吉林省发改系统干部共77人参加培训。
 
23
 
 
2023年12月4日至9日,2023年海南省数字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来自海南省经济发展一线的53名干部参加培训。
0571-86971085   0571-88273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