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标杆企业

浙江沪杭甬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浙江沪杭甬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2020-11-13

浙江沪杭甬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是浙江省交通集团旗下核心成员企业和重要上市平台。公司于1997年3月成立,同年5月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是省委省政府为开辟浙江交通与国际资本市场接轨的融…

杭州逸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杭州逸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20-11-13

杭州逸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专业的临床合理用药运营服务机构。公司依托于行业内一线临床医药专业人员,利用创新的信息技术手段,致力于具有权威性、科学性合理用药知识库的建…

浙江蓝天下影视传媒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浙江蓝天下影视传媒有限公司 2020-09-23

蓝天下传媒集团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杭州,在北京、上海、南京、长沙等地设立了子公司或分支机构,定位于综合性文化产业平台,已在内容端、服务端、平台端、产业端等进行了全方位集团化布…

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20-07-14

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公司始终秉承“让工作与生活更轻松”的使命,致力于面向流程工业为主的工业企业提供以自动化控制系统为…

华数集团

查看详情 华数集团 2020-09-23

华数数字电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数”)是大型国有文化传媒产业集团,也是国内领先的有线电视网络和新媒体运营商,拥有全媒体和宽带网络业务牌照资源,覆盖海量传统媒体和新媒体…

杭州滨江房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杭州滨江房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05-11

杭州滨江房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具有建设部一级开发资质,全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房地产企业50强,长三角房地产领军企业。公司秉承“创造生活,建筑家”的专业理念,形成了“…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