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产业创新

宁波工业互联网研究院

查看详情 宁波工业互联网研究院 2024-04-08

宁波工业互联网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研究院)按照“产业争先”、“科技争投”的战略部署,于2018年5月12日正式入驻宁波海曙区。研究院围绕“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以及宁波市“24…

字节跳动(抖音)杭州基地

查看详情 字节跳动(抖音)杭州基地 2024-04-08

字节跳动2019年在杭州未来科技城落地杭州研发中心、中小客户直营中心和创作空间,积极发挥聚核作用和辐射功能,着力打造区域中心。杭州研发中心主要负责字节跳动新增业务板块的研发,以及研…

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

查看详情 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 2024-03-04

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是中组部、国资委确定的全国4个未来科技城之一,是第三批国家级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列入中央企业集中建设人才基地。

青山湖科技城LinkPark(滨河)产业社区

查看详情 青山湖科技城LinkPark(滨河)产业... 2023-07-19

LinkPark(滨河)产业社区是青山湖科技城“大孵化器”战略下重点打造的未来微电子装备产业社区,集生产、服务、科研于一体,聚焦“微”材料(部件)、“芯”装备、“精”仪器、“智”器械四…

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拱墅园区

查看详情 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拱墅园... 2023-07-07

2013年7月,中国(杭州)跨境贸易电子商务产业园作为全国首个跨境贸易电子商务产业园,开启拱墅跨境电商发展新思路。阿里巴巴、全麦、创梦谷、顺丰、圆通、探骊、EMS等企业的陆续入驻,让其…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吉利集团)

查看详情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吉利集团) 2023-06-28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以下简称“吉利控股集团”)始建于1986年,1997年进入汽车行业,一直专注实业,专注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不断打基础练内功,坚定不移地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现…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