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数字赋能

云栖小镇

查看详情 云栖小镇 2024-03-04

云栖小镇的前身,是西湖区转塘科技经济园区。2011年,云栖小镇以壮士断腕的勇气,摆脱对粗放型增长的依赖,大力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瞄准了以云计算、大数据为科技核心的产业方向,积极实施腾…

梦想小镇

查看详情 梦想小镇 2024-03-04

梦想小镇位于杭州余杭区,规划面积约3平方公里,是浙江省首批特色小镇创建对象,也是10个省级示范特色小镇之一。小镇定位信息产业,主攻互联网创新创业,努力成为梦想小镇位于浙江省杭州市…

杭州城市大脑运营指挥中心

查看详情 杭州城市大脑运营指挥中心 2024-03-04

城市大脑运营指挥中心位于杭州市西湖区云栖小镇,它集中枢运维、指挥应用、成果展示和专班研发于一体,由杭州市数据资源局牵头管理。2019年7月10 日,由杭州城市大脑有限公司建设及运营管理…

长三角(杭州)制造业数字化能力中心

查看详情 长三角(杭州)制造业数字化能力中心 2023-09-04

长三角(杭州)制造业数字化能力中心于2021年12月启动运营,由浙江省经信厅、杭州市经信局、萧山区委区政府合作共建,由浙江省图灵互联网研究院运营,以“产业数字化路由器”“数字产业化新…

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大网新)

查看详情 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大网新) 2023-07-19

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以浙江大学综合应用学科为依托的信息技术咨询和服务集团,行业数智化专家。浙大网新以“数智引领”为战略导向,整合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

乌镇互联网小镇

查看详情 乌镇互联网小镇 2023-04-23

乌镇互联网小镇是指按照走集约、智能、绿色、低碳的新型城镇化道路的总体要求,以打造浙江省互联网经济特色小镇为目标,以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落户乌镇为契机,充分利用云计算、移动互联网、…

中国(杭州)人工智能小镇

查看详情 中国(杭州)人工智能小镇 2023-05-23

中国(杭州)人工智能小镇位于全国四大未来科技城之一的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核心区块。小镇依托城西科创大走廊人才、产业、资本等优势,借助浙江大学、阿里巴巴、海创园、梦想小镇等各…

数字化改革成果展(浙江省档案馆)

查看详情 数字化改革成果展(浙江省档案馆) 2023-04-19

由浙江省委改革办(省数改办)、浙江省档案馆主办的“数字化改革成果展”于浙江省档案馆开展。此次展览旨在通过全面回顾改革历程,全方位展示改革成果,进一步增强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的数字化…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