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生态文明

天子岭生态公园

查看详情 天子岭生态公园 2023-11-10

天子岭生态公园位于杭州市北郊的半山镇石塘村天子岭山,原为天子岭垃圾堆场,是全国首条垃圾收集生态旅游线路。

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

查看详情 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 2023-05-23

西溪国家湿地公园,距离杭州西湖五公里,在杭州天目山路延伸段,是罕见的城中次生湿地。曾与西湖、西泠并称杭州“三西”,是目前国内第一个也是唯一的集城市湿地、农耕湿地、文化湿地于一体…

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嘉善片区)

查看详情 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嘉善片区... 2023-07-14

嘉善是全国唯一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自2019年全域被纳入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以来,更是集“双示范”两大国家战略于一身。“八八战略”中曾提出,要创建生态省,打造绿色浙江,…

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

查看详情 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 2023-07-07

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是全球第一家以低碳为主题的大型科技馆,是集低碳科技普及、绿色建筑展示、低碳学术交流和低碳信息传播等职能为一体的公益性科普教育机构,是公众特别是青少年了解低碳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