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特色主题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G20杭州峰会主会场)

查看详情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G20杭州峰会主会场) 2023-11-06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位于素有“人间天堂”美誉之称的杭州,坐落于钱塘江南岸、钱江三桥以东的萧山区钱江世纪城,与奥体中心共同组成杭州奥体博览中心。

杭州亚运会博物馆

查看详情 杭州亚运会博物馆 2023-07-18

杭州亚运会博物馆位于奥体博览城主体育场地下一层西南角,展陈面积约5400平方米,配套用房约700平方米,共计6100平方米,为长期展馆,共设置3间展厅,分别为“亚运与杭州”“亚运与亚洲”“…

杭州市凯旋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杭州市凯旋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2020-06-17

凯旋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作为浙江省信息化试点单位之一,率先实行“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诊疗模式。作为浙江省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蓝本,中心首创的签约服务流程、签约服…

杭州市闸弄口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杭州市闸弄口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2020-06-17

杭州市闸弄口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省市医保定点医疗单位、全国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浙江省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省级规范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杭州市文明单位、市级爱国卫生先进单位…

医惠科技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医惠科技有限公司 2021-06-25

医惠科技,一直以“简约智慧医疗”为理念,以“病人安全、医疗质量、临床效率和费用控制”为目标,以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核心技术为依托,实现从居民到医护人员全人全程可及…

每日互动股份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每日互动股份有限公司 2020-11-13

每日互动股份有限公司(个推)成立于2010年,是专业的数据智能服务商,致力于用数据让产业更智能。公司以海量的数据积累和创新的技术理念,构建了移动开发、用户增长、品牌营销、公共管理和…

浙江沪杭甬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浙江沪杭甬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2020-11-13

浙江沪杭甬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是浙江省交通集团旗下核心成员企业和重要上市平台。公司于1997年3月成立,同年5月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是省委省政府为开辟浙江交通与国际资本市场接轨的融…

杭州逸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杭州逸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20-11-13

杭州逸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专业的临床合理用药运营服务机构。公司依托于行业内一线临床医药专业人员,利用创新的信息技术手段,致力于具有权威性、科学性合理用药知识库的建…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