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现场教学-标杆企业
浙江大学干部培训

/最新专题/

传化集团有限公司

更新日期:2020-04-29 点击次数:6549次
 
一、教学主题
智能物流
产业互联网
新零售
物流金融
现代农业
数字化时代赋能企业转型
 
二、教学流程
       1、赴传化集团的传化大厦展览中心一楼,参观展厅并听取有关企业转型发展、企业文化的讲解,20分钟 ;
       2、进入二楼传化物流基地展厅听取现代农业、物流数据中心的讲解,20分钟;
       3、企业相关领导作主题分享,期间学员可进行提问,互动交流,45分钟。
 
三、教学点简介
       传化集团创立于1986年,从制造业起家,始终坚持以责任和实业为主线布局产业,着力发展智能制造、智能物流、产业新城、产融服务,成长为先进制造与制造服务协同发展的实业集团。集团下属传化智联(002010)、新安股份(600596)两家上市公司,十余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业务覆盖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现有员工14000余名。名列2019年度中国企业500强232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73位。传化集团将始终坚持“责任”和“实业”两大主线,围绕生产制造和服务制造,以“成就客户、幸福员工、引领产业”为使命,以“凤凰涅槃”的精神,坚定推进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努力“成为时代的杰出企业”。
 
相关专题(部分)
 
✉ 通讯地址
 
☎ 联系电话    
0571-86971085、88273072
 
本文归浙江大学培训官网(zdpx.zju.edu.cn)原创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