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现场教学-产业园区
浙江大学干部培训

/最新专题/

宁波工业互联网研究院

更新日期:2024-04-08 点击次数:4758次
宁波工业互联网研究院
 
一、教学主题
工业互联网发展
产业生态集群战略高地建设
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
 
二、教学流程
1、参观展厅
2、座谈交流
 
三、教学点简介
       宁波工业互联网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研究院)按照“产业争先”、“科技争投”的战略部署,于2018年5月12日正式入驻宁波海曙区。研究院围绕“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以及宁波市“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建设规划,构筑以工业互联网为引领,工业操作系统为基石,工业安全为保障的重研发、更重产业化的创新孵化体系,促进互联网与先进制造业深度融合,为转型升级赋能。
 
       研究院以“持续孵化引领未来的高科技公司”和“助推宁波‘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发展”为使命,携手上海交通大学宁波人工智能研究院,整合两个研究院在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上的创新成果和先行优势,推动和推广数字技术、智能制造在宁波“246”产业和国内企业的创新应用,借助技术力量释放工业互联网价值,全力打造一个集“理论研究、科技创新、产品研发、人才集聚、产业孵化”于一体的产业生态集群战略高地,成为宁波数字经济、智能制造发展的动力源和助推器,树立中国高科技成果转化的典范。
 
相关专题(部分)
 
✉ 通讯地址
 
☎ 联系电话    
0571-86971085、88273072
 
本文归浙江大学教育培训网(zdpx.zju.edu.cn)原创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