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现场教学-公共服务
浙江大学干部培训

/最新专题/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G20杭州峰会主会场)

更新日期:2023-11-06 点击次数:16200次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G20杭州峰会主会场)
 
 
一、教学主题
大型会议会展活动的组织与管理
大型会议的安保组织
城市规划与城市品质提升
文旅融合发展
文化传承与创新
应急管理
 
二、教学流程
       1、参观讲解:由专业讲解人员带领参观峰会迎宾区、接待厅、首脑合影区、峰会主会议厅、午宴区以及空中花园等地,亲身体验峰会现场氛围。整个会场建筑集庄重、现代、宏伟、绿色于一体,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大国风范、江南特色和杭州元素。会场细节更令人折服——磅礴大气的建筑布局、巧夺天工的木雕作品、浑然天成的印花墙体,毫无接缝的巨幅地毯,高科技的隔音效果,其大气磅礴的国际风范给世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时长约1.5小时。
 
三、教学点简介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位于素有“人间天堂”美誉之称的杭州,坐落于钱塘江南岸、钱江三桥以东的萧山区钱江世纪城,与奥体中心共同组成杭州奥体博览中心。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以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方便快捷的交通网络、规格多样的活动场地、江南意蕴与现代简约相融的场馆设计,成为各类展览、会议、活动的首选场地。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总占地面积19.7公顷,建筑面积85万平方米,主体建筑由地上5层和地下2层组成,是集旅游、会议、展览、酒店、商业、写字楼等多元业态的综合体。其中,G20峰会体验馆面积约17万平方米。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方便快捷的交通网络、规格多样的活动场地、江南意蕴与现代简约相融的场馆设计……从硬件设施到软件服务,从运营模式到营利模式,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启中国第六代会展场馆的全新序幕。
 
相关专题(部分)
 
✉ 通讯地址
 
☎ 联系电话    
0571-86971085、88273072
 
本文归浙江大学培训官网(zdpx.zju.edu.cn)原创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