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现场教学-产业园区
浙江大学干部培训

/最新专题/

西溪创意产业园

更新日期:2020-09-23 点击次数:3977次
西溪创意产业园
 
一、教学主题
文创产业园区的规划、建设、运营
文创产业发展
 
二、教学流程
       1、由专人带领参观,30分钟;
       2、由园区内企业进行园区情况的座谈交流,30分钟;
       3、学员面对面互动交流。
 
三、教学点简介
       西溪创意产业园是西溪国家湿地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园区隶属于西湖区委、区政府和西溪国家湿地公园管委会,是西湖区倾力打造“全省文创第一区”的重要基地之一。西溪创意产业园是杭州市首批“十大文化创意园区”,是省级影视创作拍摄示范园区,是国家影视产业“走出去”的重要窗口。开园以来,创意园区先后获“北京电影学院教育创作实践基地”“浙江省影视创作拍摄示范基地”“浙江省电影审查中心”、浙江122工程首批示范文化产业园区、中国创意产业年度大奖“最佳园区奖”、全球文化产业特色园区“创新引领奖”、杭州市现代服务业培育类集聚区、西湖区十佳美丽幸福体验点等荣誉称号。
 
       西溪创意产业园依托周边丰富的自然景观、深厚的文化沉淀和优异的人才资源,努力构建国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高端创意人才聚集地、影视产业的原创地和高端影片、电视剧的制作地,不断提升园区影视产业总体实力和竞争力,全力打响“西溪创意名家”“影视西溪造”两大品牌,致力于成为国家级的影视创作拍摄示范园区,成为全国最美丽文化创意产业名园。
 
相关专题(部分)
 
✉ 通讯地址
 
☎ 联系电话    
0571-86971085、88273072
 
本文归浙江大学培训官网(zdpx.zju.edu.cn)原创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