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现场教学-产业园区
浙江大学干部培训

/最新专题/

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更新日期:2020-04-10 点击次数:4050次
 
一、教学主题
优化营商环境
数字经济发展
区域经济发展
产业园区规划、管理、招商引资
开发区的规划、建设与管理
 
二、教学流程
       1、参观讲解:由开发区讲解人员带领参观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内企业,了解平台建设、制造业转型、高端产业发展等情况,(约30分钟);
       2、座谈交流及互动:由相关负责人与学员座谈交流,就如何主动适应经济转型对经开区建设带来的新变化,围绕发展从中低端向中高端转变,加快推进环境、产业和城市有机更新,再造产业发展新优势进行经验分享,(约45分钟)。
 
三、教学点简介
       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家级开发区,是全国唯一集工业园区、高教园区、出口加工区于一体的国家级开发区。开发区把发展实体经济作为转型发展的重要支撑,充分发挥杭州工业经济“主平台”作用,不断提升产业发展层次和水平。目前已形成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现代食品、新能源新材料等优势主导产业,集聚了松下、东芝、默沙东、康师傅等一大批行业骨干龙头企业。不断加大跨境电子商务示范园、智造谷、信息港建设力度。
 
相关专题(部分)
 
✉ 通讯地址
杭州市上城区凯旋路268号 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联系电话    
0571-86971085、88273072
 
本文归浙江大学培训官网(zdpx.zju.edu.cn)原创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