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现场教学-标杆企业
浙江大学干部培训

/最新专题/

浙江华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更新日期:2024-03-28 点击次数:3812次
浙江华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一、教学主题
互联网+农业
绿色经济发展
 
二、教学流程
       1、参观牧场,60分钟;
       2、参观总部大楼,15分钟。
 
三、教学点介绍
       浙江华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浙江农业综合性集团公司,坐落于杭嘉湖平原的浙江省桐乡市洲泉镇,是一家以养殖场为主,围绕养殖场发展多产业供应的饲料生产、肉食品生产与销售、环保科技、农庄旅游和物流码头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公司。企业先后被命名为浙江省知名商号、市级龙头企业、市诚信企业、市农业科技企业和市诚信民营企业浙江省农业企业科技研发中心、省院士专家工作站、省重点农业企业研究院、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全国青少年儿童食品科技创新实验示范基地、全国农业农村信息化示范基地、浙江省十大猪肉名品、G20杭州峰会食材总仓供应企业等称号,是浙江省新型畜牧产业体系试点单位之一。
 
相关专题(部分)
 
✉ 通讯地址
☎ 联系电话    
0571-86971085、88273072
 
本文归浙江大学教育培训网(zdpx.zju.edu.cn)原创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