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特色小镇

莫干山民国风情小镇

查看详情 莫干山民国风情小镇 2020-04-26

莫干山民国风情小镇位于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处于长三角腹地,距上海约100公里,已获得美丽宜居小镇等称号。小镇以民国文化为基础,营造了特色的民国情调,使小镇的民国风和莫干山景区浓郁…

云栖小镇

查看详情 云栖小镇 2024-03-04

云栖小镇的前身,是西湖区转塘科技经济园区。2011年,云栖小镇以壮士断腕的勇气,摆脱对粗放型增长的依赖,大力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瞄准了以云计算、大数据为科技核心的产业方向,积极实施腾…

梦想小镇

查看详情 梦想小镇 2024-03-04

梦想小镇位于杭州余杭区,规划面积约3平方公里,是浙江省首批特色小镇创建对象,也是10个省级示范特色小镇之一。小镇定位信息产业,主攻互联网创新创业,努力成为梦想小镇位于浙江省杭州市…

乌镇互联网小镇

查看详情 乌镇互联网小镇 2023-04-23

乌镇互联网小镇是指按照走集约、智能、绿色、低碳的新型城镇化道路的总体要求,以打造浙江省互联网经济特色小镇为目标,以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落户乌镇为契机,充分利用云计算、移动互联网、…

中国(杭州)人工智能小镇

查看详情 中国(杭州)人工智能小镇 2023-05-23

中国(杭州)人工智能小镇位于全国四大未来科技城之一的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核心区块。小镇依托城西科创大走廊人才、产业、资本等优势,借助浙江大学、阿里巴巴、海创园、梦想小镇等各…

萧山信息港小镇

查看详情 萧山信息港小镇 2020-09-18

萧山信息港小镇,地处国家级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核心区域,规划面积3.04平方公里,距G20峰会主会场1.5公里,至萧山国际机场、杭州东站、城站、南站均在半小时车程以内,与地铁1号线、2号线毗…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