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乡村振兴

淳安县下姜村

查看详情 淳安县下姜村 2024-04-08

下姜村,地处淳安县西南部,距县城41公里,隶属于枫树林镇,距镇政府所在地2.5公里。2007年村庄规模调整,由下姜、乍尔、伊家、后龙坑4个自然村合并而成,地域面积10.76平方公里。

安吉余村

查看详情 安吉余村 2024-04-02

安吉是中国首个生态县,全国首批生态文明建设试点区。安吉余村是习近平总书记“两山”重要思想发源地,美丽乡村建设的先行者。

海宁新农村(袁花镇长啸村)

查看详情 海宁新农村(袁花镇长啸村) 2024-04-02

长啸村位于浙江省嘉兴市海宁市袁花镇,是省级文化示范村、卫生村、绿化示范村。

余杭四岭村

查看详情 余杭四岭村 2024-04-02

四岭村位于余杭区径山镇西部,区域面积18平方公里。四岭村是通往山内外的必经之地,需翻过四个岭,故称“四岭”。四岭村人文自然资源丰富,境内有与五山十刹之首的径山寺密切相关的同安寺;…

杭州外桐坞村

查看详情 杭州外桐坞村 2019-12-23

外桐坞位于转塘街道东北面。占地130公顷的小村落被青山环抱,村内院舍林立、溪水潺潺,茶绿、榴红、竹翠。即便是穿越千年,诗人李白“朝涉外桐坞,暂与世人疏,村庄佳景色,画茶闲情抒”的…

安吉县横溪坞村

查看详情 安吉县横溪坞村 2024-04-02

横溪坞村位于“千年古镇,孝子之乡”浙江安吉孝丰镇,该镇是24孝中 “郭巨埋儿得金”“孟宗哭竹”故事发源地。作为安吉美丽乡村精品示范村,横溪坞生态保育良好,是典型的江南花园式山村。…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