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乡村振兴

浙江省农业科学院海宁杨渡科技创新基地

查看详情 浙江省农业科学院海宁杨渡科技创新基地 2024-04-02

基地位于距离杭州院本部31公里处的海宁市许村镇。现有土地面积867.43亩,于2005年10月通过国务院的用地审批,经过几年的建设,基地内科研设施和附属配套已日趋完善,形成具有江南特色,设施…

安吉横山坞村

查看详情 安吉横山坞村 2024-04-02

“清溪潺潺绕村流,竹影摇曳映桃花”是安吉县横山坞村的真实写照,作为浙江省首批美丽乡村特色精品村,横山坞村凭着简约、精致、标准化的村庄设计与建设,网球场、门球场等高水准的配套设施…

嵊州东王村

查看详情 嵊州东王村 2024-04-02

东王村位于甘霖镇东大门,甬金高速甘霖出口转盘西侧,北靠省道嵊义线,交通十分便利。该村由东王、梅涧桥两个自然村组成,村口有一棵200年以上树龄的古香樟树。作为百年越剧文化诞生地,东…

安吉县刘家塘村

查看详情 安吉县刘家塘村 2024-04-02

刘家塘村是湖州市安吉县第一批美丽乡村精品村,位于安吉上墅乡北部,毗邻省级灵峰旅游度假区,气候温暖湿润,四季分明。一座狮子山水库,上接群山,下浸碧水,穿村而过,山清水秀,坏境宜人。

安吉县昌硕街道双一村(双一社区)

查看详情 安吉县昌硕街道双一村(双一社区) 2024-04-02

双一村位于安吉县昌硕街道东南部,坐落在安吉凤凰水库上游,距离县城10公里,杭长高速穿村而过。全村区域面积18.2平方公里,共设9个村民小组,总人口2700人。村党总支下辖3个党支部,现有党员…

安吉目莲坞

查看详情 安吉目莲坞 2024-04-02

目莲坞,是安吉县横山坞村辖下的一个自然村。村庄虽小,却保留着原汁原味的农居滋味,这里的山水草木,充盈灵气,让来到这里的人,莫不为自然而然的美呼出惊叹。最值一提的是,在美丽乡村创…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