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基层治理

天子岭生态公园

查看详情 天子岭生态公园 2023-11-10

天子岭生态公园位于杭州市北郊的半山镇石塘村天子岭山,原为天子岭垃圾堆场,是全国首条垃圾收集生态旅游线路。

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

查看详情 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 2023-05-23

西溪国家湿地公园,距离杭州西湖五公里,在杭州天目山路延伸段,是罕见的城中次生湿地。曾与西湖、西泠并称杭州“三西”,是目前国内第一个也是唯一的集城市湿地、农耕湿地、文化湿地于一体…

诸暨市枫桥镇(枫桥经验)

查看详情 诸暨市枫桥镇(枫桥经验) 2023-04-21

浙江是“枫桥经验”的诞生地、发源地。1963年,浙江枫桥的干部群众创造了“发动和依靠群众,坚持矛盾不上交,就地解决,实现捕人少,治安好”的“枫桥经验”。

杭州小营巷(小营街道、小营巷社区)

查看详情 杭州小营巷(小营街道、小营巷社区) 2020-04-20

小营巷是“两弹元勋”钱学森的故居。因此在打响传统爱国卫生品牌的同时,小营巷也走出了一条具有自己特色的社区党建发展之路。

绿城西溪国际

查看详情 绿城西溪国际 2020-06-28

西溪国际,杭州城西传统商圈外围,距西溪湿地仅半公里之遥,是一个传统与创新有机融合的新型园区。园区的建筑风格、用材及硬件配置有着传统总部集群园区的沉稳大气;运营理念和软性配置更是…

余杭区社区矫正中心

查看详情 余杭区社区矫正中心 2020-03-25

2018年8月,余杭区社区矫正基地在杭州玉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省级科普基地挂牌成立,全区第一期新入矫的70多名社区服刑人员在此集中接受了警示教育、农业技能现场教学和习艺劳动。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