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公共服务

中国财税博物馆

查看详情 中国财税博物馆 2024-04-08

中国财税博物馆坐落于杭州西子湖畔、吴山北麓,占地面积27亩,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直属的行业博物馆。

杭州城市大脑运营指挥中心

查看详情 杭州城市大脑运营指挥中心 2024-03-04

城市大脑运营指挥中心位于杭州市西湖区云栖小镇,它集中枢运维、指挥应用、成果展示和专班研发于一体,由杭州市数据资源局牵头管理。2019年7月10 日,由杭州城市大脑有限公司建设及运营管理…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G20杭州峰会主会场)

查看详情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G20杭州峰会主会场) 2023-11-06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位于素有“人间天堂”美誉之称的杭州,坐落于钱塘江南岸、钱江三桥以东的萧山区钱江世纪城,与奥体中心共同组成杭州奥体博览中心。

杭州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市民之家)

查看详情 杭州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市民之家) 2023-04-23

杭州市民之家,位于杭州市民中心,是市民中心的办事大厅,是方便市民享受“一站式”便捷服务的办事平台。设置办事、互动、资讯三大服务平台,是面向市民的综合性政府服务平台。大厅内共设13…

义乌国际商贸城、义乌港、保税物流中心

查看详情 义乌国际商贸城、义乌港、保税物流中心 2023-04-19

义乌国际商贸城是国际性的小商品流通、信息、展示中心,是中国最大的小商品出口基地之一。义乌公路港主要面向国内物流业务,是一个集零担快运、仓储配送、集货中转、智能停车、餐饮住宿、信…

杭州滨江绿康医养集团阳光家园

查看详情 杭州滨江绿康医养集团阳光家园 2023-04-19

杭州滨江绿康阳光家园由滨江区政府投资近5亿元创办设立,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公建民营医养结合的社会化运营项目之一。位于滨江区白马湖,占地约100亩,包括自理老人养老区、介助介护老人护理…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