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公共服务

良渚博物院

查看详情 良渚博物院 2023-07-07

良渚博物院位于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良渚街道美丽洲公园内,是一座收藏、研究、展示和宣传良渚文化的考古遗址博物馆,建筑面积约1万平方米,2005年3月破土动工,2008年10月对外开放。2017年8…

杭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

查看详情 杭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 2023-07-14

如同人有一双明眸,一座城,也需要一扇窗。透过这扇窗,能够回眸历史,重拾记忆;透过这扇窗,能够触摸城市,品味文化;透过这扇窗,能够绘蓝图,驰骋梦想——这就是杭州市城市规划展示馆,…

杭州国际城市学研究中心(杭州城研中心)

查看详情 杭州国际城市学研究中心(杭州城研中心) 2022-11-09

杭州国际城市学研究中心(以下简称“杭州城研中心”)成立于2009年,是杭州市委、市政府专门设立的从事城市学、杭州学研究的正局级事业单位,是浙江省首批新型重点专业智库。

杭州钱塘江博物馆城市阳台展厅

查看详情 杭州钱塘江博物馆城市阳台展厅 2022-11-08

杭州钱塘江博物馆是一座以钱塘江及其流域为对象,展示与介绍钱塘江自然属性与人文内涵的专题性博物馆。集自然科学、地质学、地理学、生态学、社会学、历史学、民俗学等多种学科,汇聚研究、…

桐庐行政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桐庐行政服务中心 2022-11-08

桐庐县行政服务中心成立于2000年5月,2002年2月更名为桐庐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2006年4月与县公共资源招投标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合署办公,实行“一套班子,两块牌子”管理模式。2010年根据杭…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