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乡村振兴

桐庐美丽乡村

查看详情 桐庐美丽乡村 2020-04-20

桐庐县位于浙江省西北部,富春江斜贯县境,地处钱塘江中游,是浙西地区经济实力第一强县(市),也是钱塘江中游经济、政治、文化中心。经过几年的建设,桐庐已经成为浙江省美丽乡村建设示范县。

安吉美丽乡村

查看详情 安吉美丽乡村 2020-04-20

安吉是中国美丽乡村建设的提出者,全国第一个“国家生态县”,2012年“联合国人居奖”的唯一获得者,在生态创建中坚持从自身的优势、特点出发,以“发展”为主线,注重“全面发展、加快发展…

富阳黄公望村(风情小镇)

查看详情 富阳黄公望村(风情小镇) 2020-04-20

黄公望风情小镇背依黄公望隐居地,毗邻富春江的北支江,与沿江大道相接,面积9.53平方公里,现有农户746户,总人口2516人。这里绿树成荫、果树成林、竹径通幽、溪流穿村,老祖宗还留下了100…

德清新农村(五四村、庾村)

查看详情 德清新农村(五四村、庾村) 2023-11-01

德清县武康镇五四村位于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莫干山山麓,因于1954年立村,故名五四村。近年来,五四村扎实开展“山水美、农家富、社会和、机制新”的新农村建设,成为浙江省新农村建设的范本。

富阳东梓关村

查看详情 富阳东梓关村 2023-11-01

富阳市场口镇东梓关村位于场口镇西部,地理位置独特,面临富春江,背靠小山群,文化底蕴深厚,因郁达夫同名小说而著名,是两府、两县、两镇的中心点。相距杭州府、严州府各135里,距富阳、…

宁波奉化滕头村

查看详情 宁波奉化滕头村 2023-11-01

滕头村是一个具有水乡特色的江南小村,又是闻名遐迩的“全球生态五百佳”名村。滕头村坚持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良性发展道路,经过调整优化,传统农业得到提升,建立了高科技蔬…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