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标杆企业

娃哈哈集团

查看详情 娃哈哈集团 2020-04-29

杭州娃哈哈集团创建于1987年,从3个人、14万元借款白手起家,在创始人宗庆后的领导下,现已发展成为规模、效益念位居前列的大型饮料企业,饮料产量位居世界前列。在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建有近…

华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华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04-29

华立创立于1970年9月28日,最初由三家制造雨伞、扫帚和竹器的小作坊合并而成,开展小规模电能表生产。上世纪90年代发展成为中国电工仪表行业规模最大的企业,而后开始跳出工厂化发展模式而…

奥的斯机电电梯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奥的斯机电电梯有限公司 2020-04-29

奥的斯机电是美国联合技术公司(2017年《财富》世界500强排名155位1 )旗下奥的斯家族的重要成员之一,于2016年1月引入中国,拥有杭州、重庆两大工厂支援、 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万事利集团

查看详情 万事利集团 2020-04-29

万事利集团有限公司创办于1975年,经过两代领导人的不懈努力,已经发展成为一家以丝绸纺织、文化创意为主业,辅以生物科技、资产经营、金融管理等多产业的现代企业集团。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吉利集团)

查看详情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吉利集团) 2023-06-28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以下简称“吉利控股集团”)始建于1986年,1997年进入汽车行业,一直专注实业,专注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不断打基础练内功,坚定不移地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现…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