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标杆企业

杭州滨江房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杭州滨江房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05-11

杭州滨江房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具有建设部一级开发资质,全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房地产企业50强,长三角房地产领军企业。公司秉承“创造生活,建筑家”的专业理念,形成了“…

杭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杭钢集团)

查看详情 杭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杭钢集团) 2020-09-11

杭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钢集团”)创建于1957年,经过6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一家以钢铁制造及金属贸易、节能环保为核心主业,以数字经济、技术创新服务为培育主业的“2+2”产业格…

浙江哈智机器人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浙江哈智机器人有限公司 2020-04-29

杭州哈智机器人有限公司,炬荣集团旗下智能机器人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创始技术团队拥有十年以上机器人研发与工业设计经验。自公司发展伊始,我们始终以领域驱动与需求驱动为支点,完善自身…

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 2020-07-13

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杭萧钢构”)成立于1985年,经过多年的努力,已发展为国内首家钢结构上市公司,被列入住建部首批建筑钢结构定点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住宅…

浙江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浙江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2020-07-08

浙江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是省级综合交通投资、建设、运营和管理平台,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整合全省机场资源、搭建航空大平台的决策部署,2017年11月17日揭牌成立。集团注册资本金100亿元,…

杭州民生药业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杭州民生药业有限公司 2020-05-21

杭州民生药业有限公司(杭州民生药厂)创建于1926年,是中国较早的四大西药厂之一。多年来,民生药业一直专注于西药制药产业,见证了中国整个西药制药的历史。2006年被商务部评为"中华老字号…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