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现场教学-标杆企业
浙江大学干部培训

/最新专题/

杭州民生药业有限公司

更新日期:2020-05-21 点击次数:8476次
 
一、教学主题
企业管理创新及转型升级
食品药品监督管理
数字化时代赋能企业转型
 
二、教学流程
1、参观公司展厅,40分钟;
2、企业领导座谈交流,20分钟。
 
三、教学点简介
       杭州民生药业有限公司(杭州民生药厂)创建于1926年,是中国较早的四大西药厂之一。多年来,民生药业一直专注于西药制药产业,见证了中国整个西药制药的历史。2006年被商务部评为"中华老字号"企业。经过多年的积累和发展,民生药业成为了一家专业化、负责任的现代化制药公司。公司在2002年至2006年间成功实施了跳跃式发展战略,从2007年开始全面实施的国际化发展战略将引领企业走向新的辉煌。
 
       民生药业的第一个处方药已于2011年通过美国FDA的认证,产品在美国成功销售,标志着药业制剂产品已取得出口美国的通行证,迈进了制剂产品国际化的门槛,这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2010年民生药业与法国拉曼公司合作,微生态制剂“普瑞宝”保健产品上市,将打造成为民生继21金维他以后第二个大品牌产品。公司在抗肿瘤药及大输液等领域均享有较高的市场声誉。
 
相关专题(部分)
 
✉ 通讯地址
 
☎ 联系电话    
0571-86971085、88273072
 
本文归浙江大学培训官网(zdpx.zju.edu.cn)原创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