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现场教学-标杆企业
浙江大学干部培训

/最新专题/

浙江中南卡通股份有限公司

更新日期:2020-04-29 点击次数:6450次
 
一、教学主题
文创产业发展
影视产业转型升级
 
二、教学流程
       1、出发前往滨江区中南卡通,车程约30分钟;
       2、抵达后由中南卡通的内部讲解人员进行接待,对中南卡通进行详细的讲解(大约40分钟),讲解途中学员可准备问题,与讲解员进行互动提问(大约15分钟);
       3、返程。
 
三、教学点简介
       浙江中南卡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浙江中南集团以老养新、产业升级的创新成果,目前已成为国内最大的原创动画公司之一。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原创动画制作、影视节目发行、动漫品牌授权等动漫产业链运营,系首批国家重点动漫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十大最具影响力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中南卡通一直秉承“诚信立业 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引领中国动漫行业迈向产业格局的新高度和华流出海的新跨越。
 
       阳光、正能量、合家欢是中南卡通内容布局使命与核心。公司已原创22大题材、59部、近13万分钟的精品动画,其中原创动画片《天眼》《魔幻仙踪》《乐比悠悠》《郑和下西洋》等先后获得国家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国家动画精品一等奖、国产优秀动画片等各类国内国际奖项190余项,先后在国内400多家电视台及新媒体热播,并进入了世界93个国家和地区的播映系统,影视动画出口稳居全国前列。
 
相关专题(部分)
 
✉ 通讯地址
☎ 联系电话    
0571-86971085、88273072
 
本文归浙江大学培训官网(zdpx.zju.edu.cn)原创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