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0/10

2018

广西建工三建中层管理人员综合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三期)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广西建工三建中层管理人员综合素质能力提升... 2018-10-10

为进一步提升集团中层管理人员综合素质,广西建工集团第三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在浙江大学开展了三期针对企业中层管理人员的培训班。10月9日上午,第三期广西建工三建中层管理人员综合素质能力提升专题…

12/09

2018

齐鲁交通发展集团安全应急管理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齐鲁交通发展集团安全应急管理培训班在浙大... 2018-09-12

9月8日上午,齐鲁交通发展集团安全应急管理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齐鲁交通发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博,山东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业务指导与特勤支队支队长孙文清,齐鲁交通发展集团公司安全运…

14/08

2018

温州市安居公司及名城公司干部职工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温州市安居公司及名城公司干部职工素能提升... 2018-08-14

8月12日,2018年温州市安居公司及名城公司干部职工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温州市安居房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建仁出席了开班式,59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

01/08

2018

2018年PINGO 国际丨瑞美嘉集团高管研修班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

查看详情 2018年PINGO 国际丨瑞美嘉集团高... 2018-08-01

8月1日,“2018 年PINGO 国际丨瑞美嘉集团高管浙江大学研修班”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顺利开班。PINGO 国际集团创始人CEO 杨耀祖,PINGO 国际集团副总裁、瑞美嘉集团董事长邓旭辉,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

12/07

2018

如何加快海洋强省建设?浙江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中青年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如何加快海洋强省建设?浙江海港集团、宁波... 2018-07-12

为全方位提升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中青年干部理论水平、管理能力和综合素养,进而推进落实集团的战略规划,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委托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04/06

2018

淮南邮政“砥砺前行,走进高校”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淮南邮政“砥砺前行,走进高校”专题培训班... 2018-06-04

受中国邮政淮南分公司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淮南邮政“砥砺前行,走进高校”专题培训班6月2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中国邮政集团淮南分公司副总经…

27/03

2018

山西焦煤中高层管理干部轮训班(第一期)在浙大玉泉校区开班

查看详情 山西焦煤中高层管理干部轮训班(第一期)在... 2018-03-27

3月26日,由山西焦煤集团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山西焦煤中高层管理干部轮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顺利开班。山西焦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常委、工会主席、董事邓保平,浙江大学继续教育…

14/03

2018

杭州金投“红色讲堂”春训冬训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杭州金投“红色讲堂”春训冬训培训班在浙大... 2018-03-14

3月13日,浙江大学-杭州金投“红色讲堂”春训冬训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杭州市金融投资集团政治工作部、人力资源部部长杨跃杰作开班动员。 此次培训共安排6次课堂教学与2次现…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