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6/03

2018

中国电信连云港分公司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中国电信连云港分公司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 2018-03-06

由中国电信连云港分公司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中国电信连云港分公司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3月5日上午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共61名学员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培训。 培训课程涵盖…

06/02

2018

四川地质集团生产经营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四川地质集团生产经营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 2018-02-06

受四川省地质工程集团公司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四川地质集团生产经营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2月1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共37名学员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培训,培训课…

28/12

2017

晋煤集团领导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晋煤集团领导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 2017-12-28

12月18日,晋煤集团领导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修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晋煤集团公司专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张虎龙,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

11/12

2017

临矿集团人力资源能力提升培训班(二期)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临矿集团人力资源能力提升培训班(二期)在... 2017-12-11

12月8日上午,临矿集团人力资源能力提升培训班(二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教学楼309教室顺利举行开班仪式。出席开班仪式的有临矿集团党委组织部部长、人事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党校副校长何祥成,浙江…

28/11

2017

武汉林业集团生态文明建设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武汉林业集团生态文明建设培训班在浙大顺利... 2017-11-28

“生态兴则文明兴,生态衰则文明衰”。十余年来,浙江人民以“八八战略”为总纲,坚定不移沿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路子走下去,生态文明建设取得了巨大成就。浙江的经…

14/11

2017

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山东能源临矿集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党务人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山东能源临矿集团学习... 2017-11-14

11月11日上午,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山东能源临矿集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党务人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山东能源临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祁方坤,浙江大学…

30/09

2017

青岛公交集团领导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二期)在浙大圆满结业

查看详情 青岛公交集团领导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7-09-30

9月25日—29日,由青岛公交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青岛公交集团领导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二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9月29日上午,学员们在聆听浙江大学幼教…

21/09

2017

临沂矿业集团国企改革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

查看详情 临沂矿业集团国企改革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 2017-09-21

受山东省临沂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委托,9月20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临沂矿业集团国企改革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此次培训为期5天,共53名学员参加,培训课…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