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1/09

2017

山东文峰集团中高层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山东文峰集团中高层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7-09-11

9月8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山东文峰集团中高层干部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来自文峰集团的30位中高层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为期六天的培训。 培训课程涵盖:…

26/08

2017

陕西益秦集团会计人员最新税务知识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陕西益秦集团会计人员最新税务知识培训班在... 2017-08-26

8月14日上午,陕西省益秦集团会计人员最新税务知识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行。陕西省益秦集团财务处副处长任军妮出席开班仪式,68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会计…

24/06

2016

安邦护卫中层干部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安邦护卫中层干部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在浙江... 2016-06-24

6月23日下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安邦护卫集团中层管理干部“提升能力创新管理服务”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教学楼举行了隆重的开班仪式。 浙江安邦护卫集团有限公…

17/06

2016

中国一汽“互联网+营销”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中国一汽“互联网+营销”专题研讨班在浙江... 2016-06-17

2016年6月17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中国一汽“互联网+营销”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主教学楼举行了开班仪式。一汽大众销售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姜立堂、浙江大学继续…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