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历史文化街区

潮鸣街道

查看详情 潮鸣街道 2020-05-11

潮鸣街道位于下城区东南部,东临贴沙河、西依东河、北靠大运河,南接庆春路与上城交界,三水相绕,环境宜人,是一个旧城改造相对较早,以居住商贸为主要特征的城市街道。所在地域呈“两纵”…

小河直街历史文化街区

查看详情 小河直街历史文化街区 2020-05-11

小河直街历史文化街区是集中反映清末民国初期城市平民居住文化生活、生产劳动文化和运河航运文化的重要历史文化街区之一,是一条以保持传统居住商住功能为主,延续杭州地方传统特色文化和展…

白沙泉并购金融街区

查看详情 白沙泉并购金融街区 2020-05-11

白沙泉坐落在著名的世界文化遗产——西湖景区内,毗邻宝石山及黄龙国际商务区,共有180多幢独幢办公空间。白沙泉并购金融街区依托白沙泉原始村落打造,是浙江省首个并购金融主题特色街区。

大兜路历史文化街区

查看详情 大兜路历史文化街区 2020-09-23

大兜路历史文化街区,位于运河大关桥至江涨桥一段东岸。至今保留着香积寺石塔、国家厂丝储备仓库、大量清末民初民居建筑等,是杭州老城历史风貌尚存的街区之一。

杭州市上城区馒头山文化街区

查看详情 杭州市上城区馒头山文化街区 2020-06-24

杭州市上城区馒头山文化街区南临浙赣铁路线,北靠万松岭路,东至中河高架,西临凤凰山麓。地处南宋皇城小镇核心区块,也是南宋皇城遗址所在地。

湖滨街道

查看详情 湖滨街道 2020-05-11

“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作为杭州市商贸旅游特色街区,湖滨街道因湖而名,因湖而兴,不仅拥有秀丽的风光,更是一块生机勃勃、文明创业的钻石…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