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现场教学-历史文化街区
浙江大学干部培训

/最新专题/

杭州市上城区馒头山文化街区

更新日期:2020-06-24 点击次数:28594次
 
一、教学主题
文化特色街区建设
文旅融合发展
文化遗产保护
城市规划建设
 
二、教学流程
       1、在讲解员带领下参观馒头山文化街区,体验文化特色街的新形态,30分钟。
 
三、教学点简介
       杭州市上城区馒头山文化街区南临浙赣铁路线,北靠万松岭路,东至中河高架,西临凤凰山麓。地处南宋皇城小镇核心区块,也是南宋皇城遗址所在地。
 
       通过对原有旧厂房、旧仓库进行改造,凤凰御元、凤凰公社、凤凰1138、LOMO创意谷、凤山·拾遗、山南·劳伦斯国际艺术设计园区、时尚创意园等多个文创产业园相继改造完成,总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已吸引以电影频道杭州基地为代表的影视文化企业、以博乐工业设计为代表的设计服务企业、以乐玛摄影为代表的婚庆摄影创意企业、以蒋胜男工作室为代表的剧本创作室、以夏达工作室为代表的动漫创作室等300余家文创企业入驻。
 
相关专题(部分)
 
✉ 通讯地址
杭州市上城区凯旋路268号 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联系电话    
0571-86971085、88273072
 
本文归浙江大学培训官网(zdpx.zju.edu.cn)原创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上一篇:大兜路历史文化街区


下一篇:湖滨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