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3/06

2022

中建三局华东公司与浙大共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暨2022年中高层干部直播培训班

查看详情 中建三局华东公司与浙大共办十九届六中全会... 2022-06-13

6月12日,受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委托, 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中建三局华东公司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暨2022年中高层干部直播培训班在云端开班。 延伸阅读 …

06/06

2022

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公司与浙江大学共办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查看详情 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公司与浙江大学共办中青... 2022-06-06

6月6日上午,受中国铁路南宁局党校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公司中青年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

17/12

2021

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副处级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查看详情 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副处级干部... 2021-12-17

10月31日至11月12日,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副处级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26位学员参加了培训学习。 开班仪式上,培训班临时党支部书记胡军民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希望全体学员能…

04/06

2021

山东高速轨道交通集团中高层经营管理人员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山东高速轨道交通集团中高层经营管理人员赴... 2021-06-04

5月17日,山东高速轨道交通集团中高层经营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山东高速轨道交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永智,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仪式。公司领导、机关中层及助理…

13/07

2021

中国铜业有限公司工会2021年经审财务干部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中国铜业有限公司工会2021年经审财务干... 2021-07-13

7月12日上午,中国铜业有限公司工会2021年经审财务干部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中国铜业有限公司工会经审委员、经审办主任张宝德,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开班式。来自中国铜业各…

22/06

2021

山东高速集团纪检监察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山东高速集团纪检监察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 2021-06-22

6月21日上午,山东高速集团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质能力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山东高速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仁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开班式。 姚…

07/06

2021

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员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员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 2021-06-07

为进一步提升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员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理论素养、战略思维和领导能力,用更好的工作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6月1日上午,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2021年第二期党校中级进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

04/06

2021

海宁市城投集团2021年“卓越计划”素能提升培训班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海宁市城投集团2021年“卓越计划”素能... 2021-06-04

为提升集团各级管理人员的政治思想、创新意识、管理技能和专业水平,增强公司骨干员工的专业胜任能力、服务“蝶变跃升、奋勇争先”高质量发展能力,打造紧跟集团发展步伐的复合型团队,5月28日…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