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1/01

2019

晋开集团处级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二期)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晋开集团处级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二期... 2019-01-11

1月10日上午,浙江大学—晋开集团处级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二期)开班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河南晋开化工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刘军,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

10/10

2018

广西建工三建中层管理人员综合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三期)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广西建工三建中层管理人员综合素质能力提升... 2018-10-10

为进一步提升集团中层管理人员综合素质,广西建工集团第三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在浙江大学开展了三期针对企业中层管理人员的培训班。10月9日上午,第三期广西建工三建中层管理人员综合素质能力提升专题…

01/08

2018

2018年PINGO 国际丨瑞美嘉集团高管研修班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

查看详情 2018年PINGO 国际丨瑞美嘉集团高... 2018-08-01

8月1日,“2018 年PINGO 国际丨瑞美嘉集团高管浙江大学研修班”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顺利开班。PINGO 国际集团创始人CEO 杨耀祖,PINGO 国际集团副总裁、瑞美嘉集团董事长邓旭辉,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

27/03

2018

山西焦煤中高层管理干部轮训班(第一期)在浙大玉泉校区开班

查看详情 山西焦煤中高层管理干部轮训班(第一期)在... 2018-03-27

3月26日,由山西焦煤集团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山西焦煤中高层管理干部轮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顺利开班。山西焦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常委、工会主席、董事邓保平,浙江大学继续教育…

11/09

2017

山东文峰集团中高层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山东文峰集团中高层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7-09-11

9月8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山东文峰集团中高层干部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来自文峰集团的30位中高层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为期六天的培训。 培训课程涵盖:…

24/06

2016

安邦护卫中层干部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安邦护卫中层干部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在浙江... 2016-06-24

6月23日下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安邦护卫集团中层管理干部“提升能力创新管理服务”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教学楼举行了隆重的开班仪式。 浙江安邦护卫集团有限公…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